I

喜欢你们夸夸我~

囚禁文学7 东方青苍×巽风

       1

  在巽风昏迷的这几天里,东方青苍想了很多。没有人教过他怎么去爱人,别人教给他的从来只是怎样变得强大。东方青苍只得学着记忆里自己是如何对巽风好的,如何哄巽风,却不知道怎么爱他。

  所以,等知道巽风马上要醒了以后,东方青苍脑子里第一个想法竟然是逃。东方青苍自知近来巽风受伤皆因他起,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面对自己爱了数万年的人。

  可是,坐在宫殿里,面对着浩瀚无边的奏折,东方青苍又实在无法静心,只得偷偷捏了一个隐身诀,这才昂首挺胸地找巽风。


  2

  “殿下,您醒啦!”

  “快快快!把药端过来!殿下醒了!”

  “我去禀告月尊大人!殿下终于醒了!”

  巽风被他们吵的头疼,挥了挥手示意退出去,觞阙将药放到桌子上也自行离去。巽风揉了揉眉心,这才缓解了头疼,定了定神,便扶着桌子下了床。

  眼看着这一碗黑乎乎的、还散发着浓浓苦味的药,巽风心情更不好了。本来就是一心求死,巽风自觉活在世上已经没有必要了,也没有人爱他。想到这里,巽风抬手拿起药就准备倒掉,可是还不等有动作,手里的碗就被夺走。

  “谁!”巽风暗自懊恼,如今反应力已经差到旁人在屋里也没有察觉到了吗。

  “你这是干什么!本座不来监督着你喝药,你就这样不爱惜自己身体吗!”

  东方青苍双手紧紧抓着巽风手臂,青筋暴起。他承认自己现在非常生气,自己千辛万苦将人从鬼门关里捞出来,面前这人却还毫不领情。

  巽风抬头盯着面前双眸盛满怒火的东方青苍,半饷才嘲讽地开口:“怎么,难道兄尊还在乎我的死活不成?”

  东方青苍听完突然卸了力般松开对巽风的桎梏,看着巽风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:“你是本座唯一的弟弟,本座希望你可以平安喜乐。”

  怎么能说出这种话呢。

  明明已经把我的心伤地七零八碎了,怎么还要说这种安慰人的话呢。

  巽风满眼都是悲戚和破碎,“太晚了,东方青苍……”

  “巽风,本座心悦于你,不是亲情,不是一时起意,而是从一而终的喜欢。”

  那些被斩断的情丝下掩盖的,是生生不息的爱意,是波涛汹涌的爱意,简直让人窒息。

  巽风怔愣了片刻,随即绝望而又愤怒地开口。

  “东方青苍!你何必如此羞辱我!要杀要剐随你的便!”

  

  3

  东方青苍近日苦恼至极。

  自从一股脑不考虑后果地表明心意之后,巽风变得更加冷漠抗拒,似乎真的觉得东方青苍在折辱于他。东方青苍知道巽风身体抱恙,也不敢再刺激他,只得每天晚上偷偷过去看看巽风睡着了没。如果没有睡着,就在门口守着巽风;如果睡着了,就轻轻推门进去,借着皎洁的月光摸摸小脸,再小声地一遍遍说着我爱你。

  东方青苍不知道的是,每当他走了之后,巽风就会睁开眼睛,用手覆盖着被抚摸的地方,心跳快的就像要跳出来,一抹可疑的红色爬上了纤细白净的脖颈,连漆黑的墨色都遮掩不住。

  可是,兄尊,你还没有给我一个解释,为什么你要杀了父尊,为什么当初不要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2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